瀏覽次數:425by:橙邑旅遊
愛戀北海道 雪の舞~冬の饗宴 函館百萬夜景螃蟹美食溫泉五日遊(千歲→千歲)平價版-GE-I
限時促銷 : 1/1, 1/8, 1/15
出發日期:2013-01-01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mikan.com.tw/travel1_detail.php?taway_id=27794


【行程安排】

搭乘復興航空公司班機【直飛北海道】一次遊覽道央、道南各著名之觀光景點。
全程住宿A級飯店,均為【兩人一室】並安排住宿【兩晚】日本溫泉區,享受道地溫泉及美食。
安排造訪北海道最美【小樽】,可參訪小樽運河,以及參觀音樂盒博物館、北一硝子館、銀之鐘咖啡館...等,羅曼蒂克地宛如美妙仙境,在巷弄間巧遇意想不到的風景也是其魅力所在。
特別安排搭乘【纜車往復】前往函館山眺望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【函館山百萬夜景】。
前往富有歐洲風味,也是日本新三景之ㄧ,素有北國輕井澤之稱的【大小沼國立公園】美景天成,美輪美奐,非常的詩情畫意。
前往北海道最大的海洋世界王國【尼克斯海洋公園】,園內的海底隧道和透明水柱可見到漂亮的魚群悠游其中,更可欣賞到在台灣看不到可愛的【國王企鵝】街頭遊行。
前往【聖女修道院】參觀,法國派遣8名修道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女子修道院;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【並贈送超人氣香濃牛奶冰淇淋】。
前往北海道守護神【北海道神宮】1870年明治政府為祭祀北海道開拓之神,所建築的札幌神社,1964年改名為現在的北海道神宮。
全程使用合法營業用車【綠牌車】,安全舒適有保障,全程由資深導遊一路為您親切服務。
北海道氣象預報網站http://weathernews.jp/map/html/hokkaido-area.html  


橙邑旅行社
服務網址:http://www.mikan.com.tw/index.php
客服專線:(02)2503-6633
聯絡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5樓之1
等你來報名喔!!!!
https://146982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67864日月潭住宿潭暉時尚風華旅店

溫馨、浪漫、雅致的氛圍、頂級豪華的住宿享受